哈囉您好!! 我是 Jia-Rong

兼差劈腿族必看!為自己加薪的最快捷徑!

經濟不景氣,物價漲不停,您還覺得只有一份薪水就夠用了嗎?

越來越多的上班族開始利用工作之外的零碎時間接案兼差賺零用錢

但其實想增加收入還有更簡單的方法!今天介紹你一個非常棒的機會:﹞

要加入我們也非常簡單,只需要一個e-mail跟手機號碼就可以免費加入

也不需要個人資料,更不用怕受騙 !!

已經有許多上班族&家庭主婦加入我們的行列

當然大家也都從中賺到老闆不可能給你的薪水

也不用在每天留在公司加班,累得要死還領不到多少錢..


快來看看我每個月兼差的收入
>> http://topejob.weebly.com/


只要你下定決心 願意犧牲下班時間 掌握先機
----- 請馬上和我聯絡 -----
FB與我聯絡 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beworthyof

 

 

 

 

 

您一起看這個跟臉盆一樣大的豪華帝王蟹丼飯,還有干貝漢堡,這種把日本料理當西餐賣的創意做法,加上有16年以上經歷的料理長和經理兩位重要推手,也讓這家餐廳能在滿街都是的日式料理中,突破重圍,月賣一百八十萬的好成績。

一刀剪下,肥美的帝王蟹肉脫殼而出,海苔醋飯,在鋪上帝王蟹、鮭魚、鯖魚等等14種配料,尺寸比臉還要大的超澎湃丼飯就完成了,還有這一道,把干貝當成麵包,再加上酪梨、蟹肉、赤海膽,最後灑上鮭魚卵。把日本料理加入,當漢堡西餐賣,在搭上不少創意料理,月營收衝破一百八十萬,幕後推手就是有21年經歷的料理長鄭明男。日式餐廳料理長鄭明男:「擺盤方式的話,就是由書局上,網路上新的資訊來演變一些。」

店裡的另一位靈魂人物,還有從學生時代就半工半讀進入飯店業的32歲經理賴順清。日式餐廳經理賴順清:「我做過日本料理,做過西餐,跟酒吧都做過,所以變成說客人,我可以幫客人做很多客製化的服務。」雖然身為經理,但大小事還是堅持要自己來,賴順清坦言,目前餐廳的最大挑戰,就是人才和食材的控管。日式餐廳經理賴順清:「年輕人可能比較沒辦法吃苦,所以我們在人力招募這一塊有比較大的困難,我們食材成本大約是抓在40%。」用料實在不怕客人吃,兩位推手用日菜西吃的新創意,在滿街都是的日本料理中,殺出重圍賣出百萬好成績。

arrow
arrow

    emoney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